close

輕騎﹝保東國小大崗山高爾夫球場阿公店水庫小崗山阿蓮保東國小‧61kM

上週六天特藍車隊東石之行,還去三股吃生猛海鮮,未能參加好可惜!奇怪今天的行程沒騎過,大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?在哪兒啊!?

今天直接騎到集合地點的有,會長、廖ㄟ、阿啟、阿富、駝客還有我,天特藍的勇腳們越來越厲害囉!補補公里數暖暖身,保東國小往阿蓮大崗山高爾夫球場方向路段,是大伙們常單騎銜接路段,今天的天空特別的藍與隊名相互輝映,咻!不一會兒功夫經過大岡山高爾夫球場大門口,一個長上坡來個大盤直上,希望下次公路車也來試一試!銜接省道這次沒往東面旗山方向,是往西面走頭一遭,秋龍約定的朋友在此等候,就在切入上陂彎道前,山道延綿陂度不大,田寮鄉農會前稍做休息,拍拍照留念不能免俗,用相片記錄著我與車隊大伙們的革命情感。

竟到騎到阿公店水庫,休息中遇見前來單騎的夫妻檔,愛駒是美利達品牌登山車,還有首看專為女生設計的車款,車友也加入大家的討論,討論著各種輪胎的紋路功能性及適應性,補張愛駒與水庫的合照,水庫大壩上有許多前來休閒運動的車友,唉呦!看到復刻的﹝崗山路口﹞公車站牌,好喜歡哦!難得看到簡單又可愛的站牌,阿富幫我拍張照啦!入小崗山前才發現真的在大崗山的後方,沒騎卡達車都不知道有這些地方耶?轉角處隊友正等著我和阿富。

慢慢騎哦!帶隊的小秘榮璋提醒著大家,上上上,阿啟有交待沒有急坡段不要換小盤,平常給腳的負重不可太輕,免得急上坡沒檔位可換,切記!切記!上到卡啦OK的地方驚見駝客傾倒,上前問候說沒力,還差一步就上平台,要硬著頭皮也要硬上阿。加油!因為不知道路線一路跟著榮璋,最後的急上坡提醒我要先換檔,拼了之後腳還真的有點酸ㄋ,來到今天行程的至高點。

回程廖教練正在教阿啟公路車的騎法及注意事項,偷學一點有用的,接上高鐵橋下阿蓮路段,平路耶!廖ㄟ、阿啟正在追速度,我和阿富這兩個不怕死的一路緊追在後,快到保東國小前最後一段差點沒跟上,完成今日行程61公里,最後秋龍買來冰涼啤酒及飲料,會長及榮璋到歸仁阿菊餐館買來點心,補給!補給!只有窩心!感恩!

解散後阿富要和我一同返回安南區,討論著前來保東國小集合的路徑,看看怎樣前來比較短程,結果我的路線多了2公里,下次我可要抄捷徑前來囉!期待下週行程阿里山─石桌and塔塔加來回百公里。

大郭20090412

天特藍車隊網址:www.wretch.cc/bl og/wang1714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