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騎﹝家。觀海橋七股將軍南鯤鯓代天府嘉義東石折返觀海橋→97kM。家共107 kM

今天的集合點安南區觀海橋,位於中華北路及中華西路口,北上銜接省道17濱海路段,對我來說極為方便離我家只有5公里,可以睡到515分ㄟ,整理完帶著漫跚的節奏,不急!不用急!6點鐘抵達,廖ㄟ、秋龍、車友博昌及友人已到來,阿啟、武龍、許久未騎的阿富出現、阿盛、車友阿宏慶同、最後才到的一芳,還有會長會在國聖橋前與我們會合,天特藍車隊今天參加粉多人耶!天氣狀況良好沒有大太陽出發去,省道17濱海路段較適合公路車,我的公路車DEFY 2也是第一次出遊此路段,也剛好試一試廖ㄟ介紹我去,新化308美利達車行買的新坐椅,出發去沿途先來個暖身10公里,輕踩踩出迴轉數,在還沒到達國聖橋前,會長電告秋龍他已抵達,等候大伙的前來!明安路接近公學路段依舊有工程施工,說也奇怪距去年輕騎過,長達一年還在施工中,工程進度會不會太慢了說!與會長會合後隨即再出發!

七股派出所前的7-11休息,廖ㄟ簡介一台公路越野車,首次現場看到真新奇,裝上登山車外胎,煞車系統設計上可裝V夾但無上固定頂點,預留可裝碟煞空間,真的有別於公路車,咱們廖教練今著SIDI新白色卡鞋出門耶!應是砸下新台幣萬元以上吧!依照慣例新鞋應給它踩三下,卡鞋中的極品又顏色太亮了,實在踩不下去!通常在出發後我都會保留體力,利用慣性順順踩,還沒一半路ㄋ,碼錶跑ㄚ跑,沿途廖ㄟ正在指導車友博昌,騎乘公路車的要絕,第二站於南鯤鯓代天府休息,原本力邀一同騎往嘉義東石,但車友阿宏決定與友人約在南鯤鯓代天府同折返,要先回台南市。今第二個新奇,遇見阿盛朋友,朋友的愛駒車架是台灣雲豹公司出品,編號953不繡鋼車架,真美!是原色,反光的銀色,龍頭前烙上台灣雲豹的三爪圖騰,太引人注目了!試牽了一下,車不重好輕!聽說光車架就值新台幣七萬元以上,﹝安娘唯﹞對我來說只可遠觀碰不得!大伙補給水份兼話話家常,我嗑了一瓶海尼根啤酒,實感到有飽足感,又有體力可再出發去,此時從後面趕來的車友慶同出現了,並沒讓大伙等太久。

回程時加足馬力,緊跟著廖ㄟ、阿啟、雲豹車友車子,咬著不放先前也追了好幾公里,在折返點26公里處,將軍鄉的7-11休息,此時的氣候豔陽高照,氣溫升高,大伙都躲進7-11吹吹冷氣,還剩不到四分之一路程安啦!體力ok的啦!之前在關廟保東國小解散後,回程也都接進中午12時,習慣就好!切記適時適度補給水份。出發前巧遇前來附近施工的同事安南組的司機烏秋,直接衝回台南市觀海橋,再直衝冷飲店喝涼涼消暑去!完成今日東石折返97公里。期待下週東山牛山鬼仔洞之行,建議加個公里數殺到東山老街買個東山鴉頭,回家孝敬老小,你說好不好!

20090824大郭

透明盒子部落格http://aa35762.spaces.live.com/

天特藍車隊TDL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17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