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12/18

﹝天特藍車隊﹞輕騎﹝虎山糖廠→大崗山風景區來回61Km

夜裡沒怎麼睡,睡的不怎麼好,唉!可能前晚十一點多還在仁德 85C和華醫夜大同學喝著咖啡聊是非,又加喝一杯無糖青茶,是 睡 的不好的主因吧!

大清早五點鈴聲整點報時,急促催著叫我起床,哈囉起床嘍!天特 藍車隊的勇腳大大們正等著你集合!今早一改以往載卡達車到集合 地點,約545分騎著心愛的卡達車ASAMA-JS272出門去,寒冬夜裡太陽公公賴皮還沒起床,月光、黃色路燈、閃爍的大燈伴隨著我 騎往台南火車站的方向前去,沿途來到開山路上延平郡王祠,公園裡已有早起的阿公和阿嬷們練著體操,對面的天主教堂裝飾燈光吸 引著我的目光,告訴著我快接近耶誕節了,停下來拍張相片,囀個彎接上府連東路,天空轉為紅色拍下來,太陽公公湛現嘍!

新鮮的空氣湧入身體,徐徐涼風吹著我的臉,早起真好!集合地點虎山糖廠就出現在眼廉,停車場裡看見熟悉的身影,勇腳大大們,卡達車指導教練廖ㄟ、六甲小漢及大瀚、路竹柏洋,我是第五位,阿富、阿中、同事承啟陸續抵達。

出發前往下一個集合地點南一高爾夫球場,途經長榮大學、歸仁高鐵站,突然香味撲鼻而且越來越濃,一股鄉土濃豫味道!豬屎味啦 !聞過都說香…,頓時無語,迅速竄離,總務秋龍、本次嚮導榮璋、會長及夫人,已等候我們多時,版主阿富早以拿著相機,這邊拍 拍那邊拍拍,再度出發往大崗山風景區。

在公園處休息,榮璋提議來點不一樣的,心想這些隊友們說的話,輕鬆騎50公里,心裡不自覺得笑開了,天特藍車隊的特色,就是轉 2個彎就到了,ㄟ是左彎、右彎、又是左彎、右彎…..ㄟ沒完沒了ㄋ ,不用問了啦!休息會跟你說的!這是我從五月份觀察至今,哈! 哈!繞一段上坡路還ok,下坡因角度太大我們後面幾個都下來牽車 了,真是驚驚!小廟休息時榮璋竟然說路徑錯了!ㄚ哇勒!就當補 一下公里數好了!轉回大崗山風景區停車場稍做休息拍拍照!閒聊 之於來自仁德的車友們,在向隊友們請益卡達車狀況,併邀請他們

一同騎上峰寺,上坡前阿啟因變速器的問題摔了一跤,先行返回 家。無緣大快垛一番!進入公園遇見全家前來散步的車友杜董ㄟ, 杜董ㄟ你粉久沒來哦!一起騎車,直上攻頂三角自然公園,至高點 這下沒路了吧!大伙們提議要去大快垛一番,ㄚ盛你沒來,那我們

就多吃一點嘍!嘻!嘻!我和阿富同時心裡這樣地想?不要不要啦 !吃撐就好!老板娘說續杯加湯不用錢,紅茶三杯、當歸湯三碗, 是那天隊友的最高記錄,厲害!厲害!

吃完素食小吃店後!再出發返回虎山糖廠,沿途指導教練廖ㄟ,指 導柏洋有關騎乘的技巧,我緊追在後,很快的回到虎山糖廠,重點 來了阿富說:﹝看到冰淇淋今天的疲勞都不見了,真是一個字~~爽﹞。 加油!各位天特藍車隊的勇腳們。期待下次的同行!

透明盒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