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﹝天特藍車隊﹞輕騎46Km﹝保東國小→崗林教會→308高地→龍崎→保東國小﹞

收到天特藍車隊總幹武龍先生咿媚兒前幾天的通知,1220日預定行程是保東國小集合前往關廟308高地大約65公里,﹝安娘喂!﹞聽到就有點軟腳ㄌ!
前晚在吃消夜後,騎著我ㄉ老摩特NSR返回安南區時,注意到路上霧氣濃厚,心裡推算著明兒個清晨一定是豔陽高照的大好天氣,但忽然覺得ㄚ怎麼路燈都沒亮勒!摸黑回家,奇怪?台南市真的節能減碳要到如此地步ㄇ,好危險!還好路口的交通號誌都正常運作著,安全回家早奌睡,明兒個還要早起的說。
大清早五點起床嘍!整理整理出門去,今天決定從家裡輕騎往集合地點保東國小,昨天安排路徑從地圖網查大約是18公里,約一小時以內卡達車時間,快嘍!跟昨夜一樣路上霧氣濃厚加上一樣沒有路燈,心想現在是怎樣?能見度不到十公尺,還好前後燈都是明亮ㄉ,輕騎在安南區安通路上,很少用路人一片漆黑,突然感到人心ㄉ溫暖,有人在後方幫我照燈,前方一片光明,其實是有位女生騎摩特一直在我ㄉ後面,一度我還以為是社區巡守車幫我照明勒!溫馨!
在不到五公里時,前輪突然﹝破輪﹞,直接罷工真是#*@﹪,不加思索換內胎,還好在家都有練習,趕快!離集合點還有十幾公里跟時間賽跑,跟上次大崗山集合一樣,大翰、柏洋、廖ㄟ已在現場,隊友們陸續抵達!
308高地出發ㄑ,阿啟說今天腳程會快一點,會長及夫人會在第二集合點崗林教會等我們,衝ㄚ沿途奔馳反正我已熱身了,騎著騎著遇上要趕去崗林教會集合的會長及夫人,我們並沒停下來一路到崗林教會才做休息,別再屁啦!爬山ㄑ啦!第二休息站三叉路口,隊友們討論著要從上次ㄉ小路徑騎還是往公路上騎?最後決議往公路走,這是我心所願!因為上次在小路徑上太陡讓我滑下二次飲恨僅記在心,換個路線也好,那時還說只能看兩隻山雞,唉!天特藍ㄉ特色就是﹝虎濫﹞硬著頭皮撐ㄚ再說!延著山路看山景隨騎隨拍好不暇意!山路彎阿彎,心裡又想著那些前方ㄉ勇腳們!ㄚ是
不用休息呦,都沒看到人ㄋ,來到一個大陡坡,看到勇腳們在跟外國朋友瑪麗亞聊天,﹝免驚!﹞我也到了!
接下來就是今天ㄉ重頭戲,枸尾雞燉湯、龍鬚菜、筍子、糖醋排骨、山苦瓜炒鹹鴨蛋,一道一道ㄉ上來,棒吧!香氣逼人!沒來的阿盛,我們又代勞了!在飽食之餘與老闆閒聊著,我跟阿富拍照記錄著,老闆女兒說要幫我們拍照,要放在她們店的部落格,大伙興奮著一張接一張拍,順到提到店家﹝忘憂谷土雞城﹞,記得再騎卡達車來用餐,帶著幸福滿滿直奔182縣道,沿著山路前後均無隊友,跟其他車隊並騎著,看到182縣道有種親切感,就是長坡不用怕,習慣就好!下
一個7-11就是休息站,回初集合點馬上就到,到保東國小有獎品ㄡ,總總已備好挑戰308高地戰利品耶誕點心﹝巧克力﹞犒賞大家。
最後阿富說今天只有46公里,還好!不是65公里,騎上308高地後,回家還有18公里就安啦!更期待下週六關仔嶺騎車、
看風景、兼卡虎濫、還有泡湯、美食!加油!天特藍車隊勇腳們!
透明盒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