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騎﹝家。仁德家樂福→南一高爾夫球場→大崗山高爾夫球場→旗山7-11→內門→龍崎→關廟→仁德家樂福→73 kM。家‧共98kM﹞

前一晚家族的烤肉活動,除了家裡的大大小參加外,還邀了幾位朋友同學一同,與家人朋友講講話談談天一直是我的最愛,多謝老弟提供場地還一起去採買,一直忙到凌晨兩點才入睡!真是熱鬧開心的一晚!這次天特藍車隊的單車活動在仁德家樂福集合,沒有單騎去仁德家樂福集合過,起了個大早約四點三十五分起床,在五點五分才從安南區家裡出發,我喜歡晨騎因為沒啥人,一樣太陽公公還沒上班,還是需要把前後燈點亮!新裝的青蛙燈閃爍告訴人們注意我來了!轉入中華北路經六甲頂奇美路橋接中華路,跑台一線一路南下,原本想走砲校方向高速公路下旁的銜接道路,因不想繞來繞去,直往再接中華東路,與東門路交叉轉往仁交流道,一路下坡不用踩踏就一路順暢,約在惠光俱樂部對面路邊攤買了早餐,運動要有一定的熱能補給,買了飯糰和冰豆漿抵仁德家樂福12.5公里不到五點四十五分就到了。

我在右邊等著,只看見隊友一芳開著他的休旅車,往左邊的巷子裡停車去。坐在停車場旁的磚石上,嗑著早上買的難吃飯糰,硬梆梆的一邊是熱的一邊冷的!憑著鐵胃就給它一口一口的吞下去,又配著昨晚結冰未退的豆漿,剩下半杯,真是難以下嚥呀!吃完它!這期間有兩、三隊在此集合的車友,都已陸續出發去。ㄚ我們的隊友勒!武龍秋龍阿啟一起前來,阿富也從安南區單騎前來,忘了邀他一同前來,一芳小漢廖ㄟ從左邊方向前來集合,原來小漢廖ㄟ早就前來,早知就找他們聊聊,讓我一個人枯坐等著。廖ㄟ帶著要他幫我買的USA  K00L-STOP公路車用煞車皮及煞車座,謝謝熱心的廖ㄟ!煞車座還買到輕量化屢空型的,質感不錯!超喜歡的!不太像走低調風的我,哈!哈!要他幫忙還真二話不說答應了。廖ㄟ愛你哦!

時候不早了!跟總監武龍提醒著該出發去,過仁德交流道下接182縣道往歸仁方向前去,右轉騎往高鐵歸仁站,過站不停,因為秋龍說會長及夫人正在大崗山高爾夫球場等我們,前方又遇見ASAMA車隊還真常遇見到,找機會再跟他們一起出遊,左轉入縣道160進入鄉間小道,左邊是南一高爾夫球場,廣大的草原看起來心情好舒爽!謂!別只顧著舒爽,別又落單了說!固定的轉角接續路段都會等候後來的隊友,沒有長時間休息,續往大崗山高爾夫球場前去,幾經幾個小陂段,看見會長及夫人,聽說已候等二十分鐘了耶!停車休息留影拍拍,來個每個人與自己的單車合影,我呢?就請版主阿富幫我拍拍囉!約好縣道28往旗山到7-11才集合休息,這路段是在每年報名參加GIANT牛仔單車俱樂部舉辦的台南→墾丁行前基本訓練路段之一,這路段約騎過五、六次,可能是熟知路段的起伏,加上騎乘技巧應該有所進步的關係,這趟感覺越騎越順,比往常比較不會累!,應該說順暢度提昇,不知其他隊友是否有我這樣的看法。

來杯思樂冰,廖ㄟ這樣的說,炎熱的天氣!來杯消消暑解解渴!抽抽折價卷,只看見秋龍抽出一大把,還挑出折數較低的給店員結帳,真是被他打敗了!稍做休息準備回程,回程縣道182 經實踐大學,在回龍崎前有兩個長上陂,我的雙腳竟然都給我抽筋!啊是怎樣ㄚ!沒睡飽,有可能;水果吃不夠,有可能;水份補充不足,有可能,抵關廟7-11前,左腳抽筋四次、右腳抽筋兩次,沿路一直騎著不敢停下來,想著廖ㄟ指導的遇抽筋,迴轉數增加不要輕意停下來!上坡硬騎,下坡稍做休息保持在不抽筋的位子,看到龍崎中華電信的鐵塔高興了說,剩沒幾公里就會到下一個集合點。全員到齊後,我帶隊去新埔街吃有名的小吃﹝關廟肉粿﹞,有別其他的店肉粿外皮較Q軟,又可配清爽的竹筍湯,附加的不加錢,吃的飽飽的差點忘了剛剛的抽筋!解散回家去,再往仁德家樂福原集合點前去,歸仁附近遇上雷陣雨,還好不是很大,回安南區的路上有版主阿富陪同真好!

完成73公里,回到家共98公里,再會天特藍車隊。

 

 

20090910大郭

透明盒子部落格http://aa35762.spaces.live.com/

天特藍車隊TDL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17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