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騎保東國小→182石槽草山坑草山崗林教會虎頭埤保東44kM

真是不好意思!無法每次參加天特藍車隊排訂的行程,殘念!騎卡達車騎到開心湧上心頭正是天特藍車隊精神的最高宗旨,你們說對不對?可愛的隊友們。有人問我:你們好厲害,請快別這麼的說,對我而言應該說因人而異吧!與隊友們互動及帶領我進入對單車的熱愛,才是最為重要的。不會累嗎?當然會ㄚ,高興的心情,內心是沸騰的,就會忘我而超越。累也要回家才能睡!能完成行程就OK。歡迎同好加入。

一早來早餐店老闆客氣的問候,來運動ㄚ!一樣的饅頭加荷包蛋淋上辣椒,配杯熱豆漿,六點抵保東國小集合,今早參加的成員有隊員會長廖ㄟ武龍榮璋阿啟阿富一芳小漢與我,還有車友慶同及會長至新化青青大草原探路草時,遇見的車友阿伯11名,小漢的煞車系統有點問題,廖ㄟ正在為他調整中,好忙碌!另一邊則是觀看一芳新入手的傑安特TCR 2 公路車、而我正在嗑著我的饅頭加蛋早餐,並與首次前來的車友阿伯閒聊,出發去!這次換廖ㄟ指導一芳騎乘公路車的技巧,往龍崎方向182縣道,涼爽的天氣,前來單騎的車友有明顯增加許多,小段衝刺追上隊友,文衡殿休息點又巧遇ASAMS車隊的幾位車友,他們今要從龍船山莊方向挑戰308高地路段,有空也要跟他們一同出遊。

往內門方向前去不遠,左方岔路直上石槽路段,抵達下一個岔口等候帶路的總監武龍,左邊往二寮方向,右邊往草山方向,續往林間小道,又一左上坡道,遇見一車隊興奮的跟我們說這邊沒錯!原來是一大長段的轉彎陡陂路段,阿啟、廖ㄟ、一芳和我四台公路車,都下來牽車,眼看著登山車一一登上,好後悔沒騎登山車來,太危險了!試騎一小斷差一點摔車,還好沒事只有膝蓋內惻處有點瘀青而已,還是繼續下來牽車,安全第一,接下來的下坡一芳說他因煞車過於頻繁,手掌快抽筋了,下車來讓手部休息,難怪一直沒看他跟過來,繞出草山前我才知道與通往308高地小逕路線是相通的,路上有造橋工程,硬是給他騎過去,結果是公路車車輪下陷滿車泥凝,把整個C夾煞車系統全部蓋滿,哇勒!在崗林教會足足用水清了十幾分鐘還無法乾淨。

在教會喝喝飲料補幾給水份閒聊起來,還計劃下周預訂再登烏山路段,各位車友記得早上六點,崗林教會集合,小弟建議到終點站農產會休息後,再登往山上至高點﹝賣菜義土地路段﹞,一路直衝接近虎頭埤前,由一芳領軍我們跟車,團隊默氣就在這了,但體力不支就會被甩的遠遠的,快跟緊腳步,到頂山腳會長的工廠前分道揚鑣,我們續往集合點保東國小前行,未參加的阿盛,拿個公路車車架向廖ㄟ請益,是否符合他那碩狀的身材,好像也對公路車開始產生興趣,此次阿富與我同行返安南區,接近正午十二點天氣炎熱!期待下週天特藍車隊烏山行。

 

20090511大郭

透明盒子部落格http://aa35762.spaces.liv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