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騎﹝家。虎山糖廠→龜洞→大崗山→阿蓮→虎山糖廠→52 kM。家。共80kM﹞

週五早上版主阿富來電話說,總監武龍先生因有事,週六不一起同行,所以請廖教練決定行程,因眾多人有事請假,然廖ㄟ說就請阿富決定,此時重責大任就落在阿富身上囉!問我回答其實很簡單,我都ok要騎哪裡就騎哪裡!天特藍車隊公告→單騎大崗山風景區,心想好耶!上頭有素羊肉當歸湯可以享用ㄟ。

不管前晚唱KTV唱到凌晨兩點,天特藍車隊公告單騎路線,沒有啥特別的事,就一定會前往參加的,理由很簡單就是要運動運動,清晨的市區街道上沒啥車輛行駛,空氣好!在550分抵達虎山糖廠,廖ㄟ已在現場候等了,食用從大同路買來的早餐紫米飯團,等候著阿富驅車載他的﹝神駒小紅﹞一起前來,今早的天氣溫度比起上週來的低,但依舊是炎熱的,阿富原先要請廖ㄟ幫忙換前叉,又因天氣太熱建議回程再處理,出發前廖ㄟ細心幫我調整坐墊的距離,在後一點,在趴一點。

出發去轉出虎山糖廠,經保安車站往長榮大學方向前去,廖教練呼籲快接近1011日墾丁之行了,沒來練騎的隊友請在家自行練騎,今天的練習重點是在心肺加強的訓練,也就是說在平常速率之下,有時候會有一定加速的狀況下行駛,使心肺能適應這種狀況,時兒平常速率,時兒加速,讓心肺適應後即可增加一甲子功力。天氣依舊是炎熱的,上大崗山風景區前,阿蓮7-11補給,廖ㄟ正在食用三角御飯糰,請我們喝紅茶,阿富說他肚子怪怪的早餐吃一半,再踏上單車往大崗山前去,因我今騎公路車前來,廖ㄟ體恤我建議從前山騎上,沿途要我先騎,廖ㄟ一直指導著阿富,陡長坡我換上了第三盤,安全起見廖ㄟ建議我慢慢騎,有些路段真的不適合騎公路車上去的,小心亦亦往前在上超峰寺前,看見一位女生騎一部好漂亮的下坡車,休息時問道,廖ㄟ說那台車價值不斐要價台幣20幾萬,哇勒!台灣有錢人還真多!抬車進入公園步道區,與前來登山的山友共用斜坡步道,好驚險!還穿卡鞋來,安娘唯,真嚇人!看著阿富在前面,驚險畫面再重現!那麼小的路還併排走著聊天,我叫嚷著抱歉借過,最後的一個涼亭我請阿富及廖ㄟ先上,須要幫我闢路,必免危險,直到上面公園我才放下心來!全程ok

找上素羊肉當歸湯攤,等我們休息一下,紅茶飲料、怕熱的廖ㄟ點了炒米粉,我們點了素羊肉當歸湯,大熱天我和阿富喝著熱湯汗流夾背,與店家打屁一下,在吃完東西立刻起程,還有重要任務要完成。

回程鑽入阿蓮菜市場,好熱鬧!但對我們騎單車經過,好像視若無堵,各忙各的,直奔回虎山糖廠,處理阿富要請廖ㄟ幫忙換的前叉,換前叉他們很忙,一邊教學一邊要僅記流程,期間還有帶小孩來散步的夫婦,來觀看我們在搞啥!全程我幫忙著兼拍照留影,有空去看看相片,看那專注的眼神,帥!完成後阿富與車子拍張照留念。期待下週行程。

 20090923大郭﹝透明盒子﹞

透明盒子部落格:http://aa35762.spaces.live.com/

天特藍車隊TDL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17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