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騎﹝家。觀海橋→七股鹽山7-11→南鯤鯓7-11→觀海橋69kM。家。共77kM﹞

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,前一晚家裡辦中秋烤肉活動,又有同事一起來同歡烤很晚!社區附近好多人都在烤肉賞月,小朋友們還在玩著煙火,好熱鬧!今天特藍車隊1003日單車活動,觀海橋6點集合,這對我來說是好消息,可以睡!睡!睡到五點十五分都來的及,話說〝中秋月圓人團圓〞天特藍車隊的隊友及車友,在百忙下撥空一起練車運動,今早浩浩蕩蕩的12位壯漢參加,點名囉!有朋友阿龍、版大阿富、唬濫阿盛一芳、總監武龍、總務秋龍、小秘榮璋、好久不見的大翰、我、廖教練及他的兩位同事。

大家噓寒問暖著,看著大翰新愛駒09年的GIANT公路車TCR 3,藍色烤漆新鮮豔麗,還有廖ㄟ同事的愛駒,LG平把的公路車,平把公路車首次看見蠻新鮮的,問他為何買平把的,他說已經騎習慣了,喜歡彎把或平把就見人見志了說,個人覺得,彎把除了帥以外,可趴騎可變換三、四個把握位置,較能降低風阻細數,52齒大盤那種瞬間加速度,感覺真棒!當然這跟個人的體力有絕大關係,聽說還可塑身呢?我是超級喜歡它的。

620分準時出發去,國聖橋前ㄧ段熱身,直至七股鹽山7-11,第一站集合休息,等候大家休息之餘看見幾位車友,全騎公路車的,車子都是要價都很高的,看見我們前來還以為是他們隊友似的,後來的人其中應該是有廖ㄟ認識的人,畢竟他在單車界比較久!認識的人比較多!下一站是南鯤鯓7-11其間路段並不休息,踩著順暢的迴轉數一切ok,定速在每小時30K,廖ㄟ在一旁提醒大家不要單一人帶車,這樣要南下遠征墾丁,體力會消失太快的,一邊騎車一邊想拍下大家騎單車的英姿,這次往後拍只拍到後面的〝神騎阿富〞,看我拍的照片,阿富竟單手騎車另一手還比耶ㄋㄟ,帥吧真是厲害!下次我想我會騎在大伙旁幫大家拍拍照呀!就在接近南鯤鯓7-11最後彎道,在北上逆風狀況下,只見阿富一人當先,領軍在前我第二順位在緊緊跟隨在後,一度阿富在前方,不一會兒!不抵強風速度變慢了,我上前替換位置也只應撐到時速30K,其實個人對這種乘風前去的感覺超喜歡的,可是這太浪費體力了些!半途阿龍跟我說他在七股鹽山7-11買的補給水沒放在車上!可能放在那摩托車上啦!因到鯤鯓廟也無法補給,放慢速度廖教練最後才決定到南鯤鯓7-11休息折返正當大家休息補給時,看見剛在七股鹽山7-11遇見的車隊,也是跟我們車隊一樣要從鯤鯓廟折返。

在從返觀海橋途中,一路順風,沒啥風阻感覺很快的回到安南區,科技園區前有人說大翰大腿抽筋了!阿富電話連繫中,回集合點觀海橋等候大家,大翰決定騎回來!完成來回69公里

今天享用超強的早餐是中華路上的旗哥大碗的〝新鮮牛肉湯〞,新鮮大碗飽足感,沒跟來的隊友下次再一起享用了。下週日1011日一起南征墾丁再相會。

20091004大郭﹝透明盒子﹞

透明盒子部落格:http://aa35762.spaces.live.com/

天特藍車隊TDL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17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