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﹝家。家樂福→高鐵站→關廟布袋→旗山溪州→中寮山→田寮→家樂福。79Km。家。105 Km﹞

這個路線是我們總監武龍先生排的,耶!集合時竟然說不會來了,聽說感冒了!最近天氣早午晚溫差越來越大。難怪流感不斷!H1N1肆瘧!這時想到一個情景,那天我去離家附近的朝皇宮拜拜,適逢保生大帝聖誕千秋,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做,雙手合十,集中念力,願天下百姓及我們的親友們,遠離病痛,保佑大家身體健康!除了請諸眾神明闢佑外,個人還是要多注意自己身體,那些沒出來騎卡達車的隊友們,要多多運動,不要偷懶。今天起的特別的早!六點一刻鐘就抵達仁德家樂福,還沒人來!原來廖教練先到中山路買早餐去,其實這條路附近的早餐店我真的不熟,繼上次吃到米心沒熟的飯糰後,真夭壽!我怕了!怕我的鐵胃不堪一擊,老早就在台南高工附近的四海豆漿店買好早餐了,感謝廖ㄟ提供附近早餐店資訊。

家樂福集合的隊友除了廖ㄟ和我,還有阿盛一芳承啟共五人,榮璋秋龍、車友宇仔會長夫人共五人,會從大崗山高爾夫球場經縣道28騎至旗山7-11,第一個休息點集合,這次山路上的霧氣好重,霧氣貼近我的太陽眼鏡,看不太清處,下坡太危險了!這路段擦了兩次眼鏡。今天迅速的抵達旗山,跟承啟討論著這次這路段騎乘的難度下降了,可能是技術有進步;可能是常騎的路段較為熟悉起伏的坡長及陡度,騎起來覺得非常舒暢,ㄚ盛的公路車“破輪〞,與我抵達時間相差有20分鐘之久,在第一個抵達就將Nikon D70s準備好了,待隊友前來拍下他們騎單車俊俏的英姿,沒拍到的隊友們抱歉了!下一次再拍囉!因在兩位車友的影響下決定,覺得單眼相機大部份都在防潮箱休眠中,不如帶出去透透氣,或許會拍到些好照片與大家分享!

宇仔會長家附近的車友,因他的朋友對單車的熱忱減退,故來參加我們的車隊切磋一下,或許會加入為天特藍成員。全員到齊再出發,沿途的道路因自來水管汰舊換新工程,路面補的坑坑洞洞的,回填夯實度不足,還是小心閃避的好。上中寮山陂度還好但路段隴長了一點,切換小盤續往前進,騎公路車上來是第二次較有經驗了,記得上次920日跟著文謙、風雨大哥、宗哥一同前來的,偶有機會跟著別人騎騎看,也是不錯的經驗。去年跟著天特藍車隊來才發現,中寮山是單車族的熱門景點之一,地屬高雄縣,山頭上可眺望第二高速公路田寮燧道,是個休閒拍照的好景點,從安南區家到這來回公里數都嘛破百K。直到中寮休閒農園對面廟地廣場休息,上百台單車都在此休息是此地的至高點,柑仔店補給完即起身回程,一樣的路線但有廖ㄟ領軍,我似乎不太想記得路徑,記得跟緊就對了,承啟的登山車也“破輪〞,在半路上等候著。最後兵分兩路,會長趕著要回新化與友人釣魚,新車友宇仔跟我們騎回高鐵橋下,仁德段在分往回家的路。

註:完成車隊安牌﹝中寮山行程79K﹞,回到家共105K

20091202大郭﹝透明盒子﹞

透明盒子部落格http://aa35762.spaces.live.com/

天特藍車隊TDL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17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3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